肚子偶有胀疼有六年了,大概是从做完了阑尾炎手术开始,胀的肚子特别大,按不得特疼,放几个屁就好点。这两年不怎么胀疼了,就是平躺时右侧小肚子总是鼓起一个巴掌大的包硬硬的,用手揉几下就没了,一会儿还会起,不疼,侧身躺着就好点不会起。近一年月经量特少,只有两三天,这之间有关系吗?可能是什么毛病呢?未婚!!谢谢
刚做完手术,会引起肠胀气,出现肚子特别大是正常的,等肛门通气后会消失的。
六七年前做的手术了,那现在的情况平躺时右侧小腹有硬鼓包,用手揉几下就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肠粘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