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得了乙肝,治疗好以后一切正常!最近检查:总胆红素27.2;直接胆红素7.2;白蛋白48.9;谷氨酰基转移酶141;肌酸激酶243;其他都正常,请问这样肝功能正常吗?做了B超说是脂肪肝!这种情况饮食和平时应注意什么?谢谢
您好,目前医疗条件下无论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还没有治愈的方法,需要进一步检查肝功能和HBV–DNA来确定是否需要治疗。如果肝功能检查正常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肝功能检查转氨酶大于正常值的2倍以上和HBV–DNA大于10的5次方就需要积极抗病毒治疗,平时注意休息,禁忌辛辣和油腻食物,定期复查,祝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