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朵三天前流脓去医院看''给我开了沙星和头饱'''我用了沙星滴耳液滴了一下''一觉起来左耳闷着听不见了''我爸买了双氧水回来滴我耳朵里''那气泡真厉害''可是起来左耳依然闷的什么都听不到''到了晚上8点多因为没好一直在流脓有听不到我就又滴了4滴沙星 这样用滴耳液有事么?为什么还闷的听不见了''奇怪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考虑中耳炎引起的,我建议你继续使用上述的药物治疗一周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