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到了夏天天一热我脸上就很痒,并不是一大片痒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到了夏天天一热我脸上就很痒,并不是一大片痒,而是好像一点一点,像被蚂蚁咬,被针扎一样,满脸都是,抓了也没有什么异样,就是痒,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治一治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中医分析是经络不和温热血燥导致,平时不要吃辣椒和牛羊肉,多吃水果蔬菜,药物可以服用皮肤病血毒丸清热解毒止痒,一般服用一个月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宝宝在吃母乳可以吃药吗

哦,不知道宝宝多大?

5个多月

可以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