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长了水泡、有时候痒。有点脱皮。请问医生
梁晓微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松原市中心医院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

脚上长了水泡、有时候痒。有点脱皮。请问医生是怎么个情况?

您咨询的情况是脚气,建议口服伊曲康唑胶囊或特比萘芬治疗。同时注意足部卫生,勤换鞋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