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长了水泡、有时候痒。有点脱皮。请问医生是怎么个情况?
您咨询的情况是脚气,建议口服伊曲康唑胶囊或特比萘芬治疗。同时注意足部卫生,勤换鞋袜。
哦〜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