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家宝宝现在三个半月。以前一直是两小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大夫您好:我家宝宝现在三个半月。以前一直是两小时一次母乳。但是不知道最近两天怎么了吃母乳不太感兴趣了,就算是特饿了也不吃一味就哭闹要等孩子自己情绪安静才。三个月时14斤半个月过去了才长了2两。请问怎么半呢

你好,孩子可能是肠胃有火,给孩子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孩子排便正常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三天没有大便了。喝奶少

哦,给孩子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吧,加益生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