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家宝宝现在三个半月。以前一直是两小时一次母乳。但是不知道最近两天怎么了吃母乳不太感兴趣了,就算是特饿了也不吃一味就哭闹要等孩子自己情绪安静才。三个月时14斤半个月过去了才长了2两。请问怎么半呢
你好,孩子可能是肠胃有火,给孩子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孩子排便正常吗?
现在三天没有大便了。喝奶少
哦,给孩子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吧,加益生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