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左下方疼痛一个月左右,去医院检查,拍的B超,正常,大小便化验正常,开了消炎药打针,打上不疼,停了药就疼,请问怎么回事?谢谢医生
你好,综上所述,最多考虑是肠系膜淋巴结炎,典型用抗生素缓解,你可以继续抗炎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