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脐左下方疼痛一个月左右,去医院检查,拍的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肚脐左下方疼痛一个月左右,去医院检查,拍的B超,正常,大小便化验正常,开了消炎药打针,打上不疼,停了药就疼,请问怎么回事?谢谢医生

你好,综上所述,最多考虑是肠系膜淋巴结炎,典型用抗生素缓解,你可以继续抗炎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