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4岁了,肚子一天会难受几次,一难受就想大便,有一个月了,请问怎么回事
你好;一般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腹泻的症状。建议您宝宝平时禁止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可以先配合思密达和鸡内金散来调理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不会是腹腔内淋巴结发炎吗
你好;可以做个B超看看情况怎么样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