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脚一到夏天就脱皮,非常苦恼,这是怎么回
邓荣禧主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高要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荨麻疹,神经性皮炎等

我的脚一到夏天就脱皮,非常苦恼,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病,怎么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皮肤角化症引起脱皮,建议外涂维A酸软膏治疗。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那你有看见我上面的图片吗?确定是这个病情吗?

是的

好的。这个药要用多久?治根吗?

一个星期,可以的

你试试吧

治根的吗?还是要长期涂用的?

一个星期就可以

不能长期使用的

哦好的

谢谢

不客气

肤清,可以用吗?我这边没有维A酸软膏。

都可以试试

好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