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一到夏天就脱皮,非常苦恼,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病,怎么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皮肤角化症引起脱皮,建议外涂维A酸软膏治疗。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那你有看见我上面的图片吗?确定是这个病情吗?
是的
好的。这个药要用多久?治根吗?
一个星期,可以的
你试试吧
治根的吗?还是要长期涂用的?
一个星期就可以
不能长期使用的
哦好的
谢谢
不客气
肤清,可以用吗?我这边没有维A酸软膏。
都可以试试
好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