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期间身上起荨麻疹可否去看中医吃中药?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荨麻疹断断续续也有几个月了,起初会吃过敏药,这个月不想吃西药就严重了,以前偶尔几个现在一片片,想去老中医吃中药调理,但是来月经了,是否有影响?能治好吗?最近睡眠也不好,半夜要不痒醒来,要不就是一身汗,准备要小孩了,看中医能否调理过来?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中药是很难有作用的,建议西药治疗,可以使用氯雷他定片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有人荨麻疹就喝中药好了,吃西药反而反复发作

中药很难治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