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急!急!找专业儿科医生!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你好!我家宝宝现在七个多月,这两天有点咳嗽,我没太在意,昨天开始严重了,好像嗓子里有痰,晚上睡觉听见呼嗤呼嗤的声音,鼻子也堵上了!昨天给他量体温是36.5今天就变成37.3度了,昨天给他还吃了感冒药和消炎药呢!但是今天咳嗽更严重了,嗓子又红又肿,还直流鼻涕,摸着他身上可热了!尿尿也发黄,不知道该怎么办?很着急!

孩子现在的咳嗽以及低热,咽红,流涕的症状都是感冒期间的一些个表现,感冒并没有特效药物会有一定的病程的,不知现在在用什么药物,您家孩子怎样喂养。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宝宝吃母乳!昨天去医院医生给开的罗红霉素颗粒和山蜡梅叶颗粒,退烧的给开了百服宁,但是那个医生说百服宁要等孩子烧到38度的时候才能吃!

这些也都可以,百服宁的确是这样的,现在的低热没有必要给,也不会烧坏什么的,不要担心,多给补充水分。

如果现在不用退烧药物的话宝宝的体温是不是还会升高呢?

有没有什么办法趁宝宝现在烧的不严重的时候把他的体温降下来呢?

感冒是有病程的,没有特别的好方法,退热药物在体温不高的时候没有退热的作用只有镇痛的作用。

哦!那我现在应该注意什么呢?比如能不能带他出去?能不能见风?能不能给他洗澡什么的?

不能见风,可以洗澡,多补充水分。

好的!谢谢医生!

没事。

你好!邵医生,昨天在医院给我家孩子开的罗红霉素颗粒和山蜡梅颗粒这两种药太苦了,孩子根本喝不了,昨天好不容易才喂进去,今天怎么喂也不行了!我按着他往嘴里灌了两三次结果连吃的奶都都吐出来了!这两种药苦的我都有点受不了,麻烦你给重新给开点别的药吧!

可以给些头孢克洛颗粒以及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药量按说明。

好的,这两种药对他的嗓子红肿也有效吗?

有用的。

你好,医生!今天你给开的这两样药我家孩子也不吃!我想问一下我家孩子吃我的母乳如果我把这些药吃了他通过我的乳汁会吸收吗?这样对他的感冒能起到治疗的作用吗?

起不到作用,实在不吃就上医院输液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