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特别爱出汗就象下雨一样。就连吃个饭都流个不停。太难受这怎么回事正常吗?
出汗这么多,要考虑代谢类的疾病,如甲亢,可以去医院行血T3,T4,TSH检测,明确有无甲亢。
那要挂什么科呢!
内分泌内科。
喔。那可以吃什么药治疗?
建议先去检查,明确诊断和病情的轻重。
还有就是我屁股老是出现痒一抓就会出现象蚊子咬了一样有时象水泡这是怎么回事
考虑是荨麻疹这一类的,和过敏有关系,可以涂点皮炎平。
喔。知道了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