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出生时缺氧,医生用药重了。后来就成了脑瘫。看到父母呕心沥血照顾他,很难过。请问我弟弟这种情况现在治,能治好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不可能治好了,再说脑瘫是个顽固性病岁数有点大有难度的。
噢,谢谢您了。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