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每天晚上,一躺在床上睡觉,右耳就嗡嗡作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你好,我每天晚上,一躺在床上睡觉,右耳就嗡嗡作响,不痛也不痒,到了白天活动时,它又不响了。到了晚上睡觉,它又响了。这种情况持续了半个月。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

你好,你描叙一躺在床上睡觉,右耳就嗡嗡作响,不痛也不痒,到了白天活动时,它又不响了。可能属于耳鸣,可以试试六味地黄丸。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是什么原因?好治吗?

具体原因需要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