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以为是痱子,现在已经有4天了,开始不抓没什么太痒,现在抓出了一大片。能用什么药治愈呢。目前哺乳期,希望有好心医生治疗下!
你好.从图片看应该是荨麻疹.勿抓挠.勿用温水洗.勿吃辛辣.可以涂湿疹膏或湿毒清软膏.服肤痒颗粒.
那用什么水洗呢。
勿用水洗
那洗澡怎么办。
可用温水洗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