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背上长了一粒粒白色颗粒,很小,密密的,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起初以为是痱子,现在已经有4天了,开始不抓没什么太痒,现在抓出了一大片。能用什么药治愈呢。目前哺乳期,希望有好心医生治疗下!

你好.从图片看应该是荨麻疹.勿抓挠.勿用温水洗.勿吃辛辣.可以涂湿疹膏或湿毒清软膏.服肤痒颗粒.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用什么水洗呢。

勿用水洗

那洗澡怎么办。

可用温水洗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