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包茎手术拆线后,医生说医院不能开碘伏给病人
王知博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疾病的治疗,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乳腺癌等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肿瘤科临床经验。

包茎手术拆线后,医生说医院不能开碘伏给病人怎么办?去药店买的我不放心,怎么办

您好,碘伏多用于皮肤的消毒,在包皮手术之后,需要定期换药,可以酌情用碘伏消毒,目前药店所售碘伏和医院的是相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