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完了三四天后做的无痛疏通输卵管,今天是做的第二天为什么有少量的月经红色,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无痛疏通输卵管引起的;平时多吃点水果和蔬菜,经常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保持好心情。
今天的是做的第二天我昨天疏通的,为什么今天有少量出血,这是正常现象还是别的原因,或是医院里没有给做好处理好的?
在不在医生说话 ,我现在还有点小腹疼
痛的厉害就去医院做个复查。
今天的是做的第二天我昨天疏通的,为什么今天有少量出血,这是正常现象还是别的原因,或是医院里没有给做好处理好的?
忙就别回复,你说你磨磨唧唧的,还回答,耽误我问重要的事 你懂吗大妈
正常现象;不能等可以去咨询别的大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