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天气一热,脸上就痒,也没什么红点点,就感觉和长痱子一样的痒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过敏反应,是对某些物质、境遇或物理状况所产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应,建议用氯雷他定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做脱敏治疗
脱敏治疗是怎么治
这个比较复杂,主要由医院操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