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个月来每次吃完饭,喉咙就哽得慌,老是想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这两个月来每次吃完饭,喉咙就哽得慌,老是想打饱嗝。打不出来会难受,是怎么回事呢。没吃饱也会这样,求解

你好,你是由饮食不规律或是着凉引起的胃炎,要注意饮食,吃一些清淡食物,治疗越鞠保和丸加吗丁啉片口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喝水也想打饱嗝,不是每次都能打出来,好不容易打出来了,过会又想打

但是我的胃没有不舒服的症状

你好,最好降口服药物治疗一下

昨天只吃了半碗饭,肚子好饿,结果还想打饱嗝,不是很奇怪吗?

打饱嗝也就算了,但难受的是打不出

医生,您说的药是促进消化的,而我还饿着,怎么能服用

你好,口服越鞠保和丸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