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来每次吃完饭,喉咙就哽得慌,老是想打饱嗝。打不出来会难受,是怎么回事呢。没吃饱也会这样,求解
你好,你是由饮食不规律或是着凉引起的胃炎,要注意饮食,吃一些清淡食物,治疗越鞠保和丸加吗丁啉片口服
喝水也想打饱嗝,不是每次都能打出来,好不容易打出来了,过会又想打
但是我的胃没有不舒服的症状
你好,最好降口服药物治疗一下
昨天只吃了半碗饭,肚子好饿,结果还想打饱嗝,不是很奇怪吗?
打饱嗝也就算了,但难受的是打不出
医生,您说的药是促进消化的,而我还饿着,怎么能服用
你好,口服越鞠保和丸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