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想问一下。为什么宝宝每天要拉好几次大便。而且:有时候吃什么东西就拿什么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和消化不好有关系的,现在孩子吃的是什么东西的
吃母乳,然后喂点米饭菜,鱼,豆角,吃荔枝就拉荔枝样的
你好,这些孩子小是要少吃一些的哦
有时候没吃也要拉几次
有时候没吃也拉几次
这个和你平时经常的吃引起的消化不好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