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骑车摔伤,下午去看医生,喷了德莫林,现在上面有血水,需要做处理么
你好,从你的图片上来看是属于脚部软组织挫伤。建议你应该去医院外科让医生给你包扎一下比较好。另外需要服用阿莫西林胶囊+维生素C片等药物预防感染。注意患部卫生,保持患部清洁干燥。
夏天包扎好么,去医院包扎要每天都换么
可以用纸把血水搽干么
怎么保持干糙
你好,这个伤口建议应该去医院外科让医生给你包扎,不要自己盲目操作。
好的
好
明天去,今天要做什么处理么
晚上医院也有医生当班的,你可以晚上去。
下午去的中医院,大夫没给包扎啊
那你现在就涂红汞吧。
没给红汞,就开了德莫林
我感觉就是喷了那个才有血水的
我当时洗的时候感觉还好
那就不要喷。
那要怎么处理
现在
建议去医院让医生处理。
好的
好
喷德莫林需要清理伤口再喷么
需要的。
伤口快结疤了,但是现在躺着不痛,站起来非常痛
需要经常站起来么
你好,不需要站起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