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产妇6天还没大便,想买些水果给她吃,就是不知道那些可以吃,吃的方法有什么讲究
你好,剖腹产产妇便秘是不能吃水果的,还是多喝水吧,可以少喝点蜂蜜水,润肠通便啊,必要时可以使用开塞露,但是不能吃水果的
不能吃水果?可是网上说可以吃啊。
不能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