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X光片没有发现有骨刺,但是脚跟疼,是不是跟骨刺前期?应该怎么治疗呢?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劳逸结合,不排除跟腱炎等,去医院针灸,理疗,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