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没吃一点就感觉非常饱,什么原因啊?
肠胃功能差的其中一个症状,肠胃蠕动和消化能力弱,你的这种饱是假象,过不了多久就开始会觉得饿,这样的人,必须细嚼慢咽,而且要少食多餐,最好是吃容易消化的食物,生冷坚硬的食物对你非常不利,你可以把食物的营养萃取(煲汤)或者粉碎食物(粥糊)这样的形式来进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