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我的左脚后跟,用手按下去很疼,感觉就是骨头疼,走路不疼,碰到就会疼,怎么回事,谢谢!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局部软组织损伤,指各种急性外伤或慢性劳损以及自己疾病病理等原因造成人体的皮肤、皮下浅深筋膜、肌肉、肌腱、腱鞘、韧带、关节囊、滑膜囊、椎间盘、周围神经血管等组织的病理损害,称为软组织损伤。建议做局部封闭治疗,效果比较好
封闭治疗什么意思
穴位注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