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因为和老公吵架,气急败坏之下,吐口水里面带有血丝,然后我去医院做了胸部X射线,结果显示:双下肺纹理稍增多模糊,左肺下野似见班片状影!这是什么病,该如何治疗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肺炎的可能,你最好消炎治疗的。
怎么会引起肺炎呢
这个病严重不呢,能治疗好吗,我最近几年来,有时左胸都会剧烈运动后会有牵扯到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可以治好的,点滴消炎治疗啊,用点头孢和左氧氟沙星
要治疗多久呢,打点滴要好多天,大概要花好多钱呢
至少一个礼拜
请问哈医生大概要花好多钱呢
这个大概3000左右
那么贵?
呵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