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ogtt抽了第一次血后喝了医生开的葡萄糖冲水喝,半小时后全吐了。再抽血的结果会准吗?
你好,这样做葡萄糖耐量实验是不准确的哦,建议重新饮用葡萄糖水后进行测试,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