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挂生殖科了,我今天去医院检查了激素六项,过十天后去b超,我之前吃了一月人工周期,现在换医生了,不知道还继续吃不?对b超有影响吗,还是那药不吃了做了b超看结果让医生拿药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到医院检查激素6项,使用人工周期调理要连续2–––3个月,最好配合中药效果好。
那我过十天要去做b超了,我还能继续吃那个人工周期吗
可以口服的。
可是我换了医生,她说验了血,然后过十天做b超看看,我人工周期还要接着吃吗?吃了的话,做b超有影响吗?做了b超如果给我开药,我人工周期的药停了会出血吗?
要继续口服的。停药后可能会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