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发现手指缝又长了好多水泡,中午脚上也长了好多。不知道什么原因老是不好,现在脚到处都抓破皮了,应该怎么才能好可能是天天上班穿丝袜有点关系。请问医生怎么才能好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的,你局部有灰指甲的吗
没有的
是到广州来了才这样
我是湖南的
可以用一些药膏的
什么名字的药膏
可以推荐一下么
酮康唑或达克宁
噢,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