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长跑运动员,在我们这的中心医院大夫说是肌腱炎,让我休息,但是我十月份有个重要的专业测试,请问能不能进行训练、我们教练也让我正常训练,跑了几个后右腿肌腱这发酸,抬不起腿,然后我就没跑,我到底可不可以正常训练,有什么严重后果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是肌腱炎,在没有完全康复前不建议您参加训练,建议您这段时间进行理疗
慢跑可以吗,我们需要保持体能
早上跑的很快,大约要跑8公里,这样跑对膝盖有什么坏处么,我的伤呢
我现在用的氟比洛芬
您的情况可以用点酮洛芬乳膏
跑起来腿发酸发软怎么回事
考虑和肌腱炎有关
医生我都一个星期了肌腱还是酸痛,怎么办啊
有进行理疗吗?
没有,腿还是酸痛
建议理疗
什么是理疗啊,
针灸,中频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