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约在两个月前开始的,每次早晨起来刷牙,
米健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你好,大约在两个月前开始的,每次早晨起来刷牙,牙齿中间都会有血,又不疼,吐出的牙膏泡沫都是红红的,而且我的指甲也不光滑,有竖条纹,还蛮明显的。怎么回事呢?以前刷牙都没这种情况,最近是不是抵抗力弱了。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牙龈炎,指甲也不光滑,有竖条纹可能缺乏微量元素,建议查微量元素检查,牙龈炎可以用复方氯已定含漱液漱口,补充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如钙铁锌等。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暂时没有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