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午饭立刻睡觉好吗?
刘英新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后遗症,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断及治疗,常见妇科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在上班,中午有1个小时休息时间,一般我吃完饭就去睡觉的,这样子会不会胖啊?肠胃会不会不好呢?但中午只有1小时时间喔。。

是会加重肠胃负担,也会引起肥胖的发生的,建议饭后半小时后再入睡,平时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刺激怀、油腻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_<)~~~好吧!谢谢您!!!

你好,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