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班,中午有1个小时休息时间,一般我吃完饭就去睡觉的,这样子会不会胖啊?肠胃会不会不好呢?但中午只有1小时时间喔。。
是会加重肠胃负担,也会引起肥胖的发生的,建议饭后半小时后再入睡,平时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刺激怀、油腻的食物。
~~~(>_<)~~~好吧!谢谢您!!!
你好,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