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两个月今天去医院检查了B超 然后医生说要验血要700多 我想知道都验些什么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积极选择血hcg和孕酮,同时建议检查肝肾功能较好的,注意休息,低盐低脂饮食,检查血压的情况就好的
标题:子宫前位,增大,包膜光,宫腔见一妊娠囊,大 女,24岁。子宫前位,增大,包膜光,宫腔见一妊娠囊,大小为:34x16,内囊见一胚胎,长:12,有心管搏动,双侧附件未见明显占位。 超声提示 早孕两个月 。医生帮忙看看正常吗? 我最近肚子老是涨涨的,是怎么回事。那数据34X16,12,分别指的是什么。胎儿是圆型,还是长型,
建议应该属于孕囊大小的情况注意休息的,同时胎心正常的,腹胀预防着凉
那胎儿是圆形还是长行
长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