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甲减,想知道能不能治好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THG 甲状腺蛋白结果162.10↑参考值0-15ng/ml TSH_3GHEN 超敏促甲状腺激素结果18.27↑参考值0.35-4.94ulU/ml 请问能治得好吗?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不要担心的,这个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但是时间可能要很长的,要系统的规则治疗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这病治了两年半了,现在是轻微的甲减,要是结婚了可以怀孕吗?

轻微的话就不影响的

医生给我开的生血宝合剂,喝下去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这个没什么副作用的

只是轻微的话,治疗的时间会不会很长呢

那就不要担心的,可以妊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