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起白色小泡!有点痒痛!
张格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涞水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新生儿黄疸,缺血缺氧性脑病,肺炎,以及儿科的上感,肺炎,腹泻等

感觉手指偶尔有些地方很痒、就使劲搓了几下!结果就起白色小包小泡泡!硬的!很痒!有点痛'怎么回事啊?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存在是汗疱疹,但是建议先做个真菌的检查,看是否有问题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真菌检查是不是血常规?

不是,是化验皮肤的

为什么要化验皮肤啊?

看有没有真菌的感染

哦!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