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年29岁,最近几年经常感冒发烧,而且每次感冒就发高烧,扁桃体发炎,吃口服药就不管用,每次都是输液体,五月份感冒发烧输了三天液体好了,昨天又感冒发烧了,扁桃体发炎,又在输液体,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这种情况是身体抵抗力低导致的,积极使用抗生素治疗痊愈后。每天喝牛奶,多运动,注意保暖
身体抵抗力低,可以吃中药调理一下吗?
可以的
中药调理后效果明显吗
能不能提高抵抗力
这个只能调理着看了
你感觉有没有必要中药调理?
可以啊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