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多久可以去医院做检查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4周多一点,是自己测试的,没有去医院做检查。身边有很多人告诉我说可以去医院做B超了查一下胎儿发育的情况是否正常。又有些人说去做B超最好等到10周或者3个月的时候,因为太早做B超检查的准确性不高,而且容易震动到胎儿,但又有人说越早做越好,这样才能早发现问题早做纠正。请问医生我到底该什么时候去呢?

你好:如果你现在没有什么异常症状,等6周后到医院做检查,看胚胎发育是否正常。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请问医生我应该做哪些项目的检查呢?我做过孕前体检的,一切正常。

哦,做血检和B超。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嗯,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