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情况有两个月了,咽口水都疼,进食的时候咽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这情况有两个月了,咽口水都疼,进食的时候咽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就会疼,这是不是生了一个什么肿瘤?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咽喉炎引起的,不是长肿瘤,不用担心,最好去医院做喉镜检查看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大夫你好,疼痛的位置是在背部的。连喝水这位置都疼

最好去医院检查看看

这情况不是肿瘤的早期吧?去医院该挂什么科的号呢?

不是的,挂耳鼻喉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