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去医院看痛经,做了检查,医生说有细菌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上个月去医院看痛经,做了检查,医生说有细菌性阴道炎,做了七天的理疗,可是这次月经还很痛,这是怎么回事

您好,一般来说细菌性阴道炎是不会引起痛经的,您的情况痛经不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应该注意是否有宫颈的狭窄及子宫内膜异位等,但是如果是原发性痛经就没有太好的办法了,您是最开始来月经的时候就有痛经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后来才有的,大概有两年了,吃过好多中药,也不管用

嗯,可以考虑检查妇科B超看一下

上个月做了阴超,显示盆腔积液,宫颈充血,其他的没有,阴超能查出有盆腔炎吗

盆腔积液提示有盆腔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