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好,我33天、35天左右去抽过两次血,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医生好,我33天、35天左右去抽过两次血,Hcg翻番的,指标正常,B超还看不到,33天的时候有少量褐色血,最近两周没有出血了,但这两天总是胃疼,胃里很难过,腹部也觉得疼,问下医生,这个情况有问题吗,会影响胎儿吗,谢谢

你好,HCG翻番是正常的,而早妊反应会有胃胀不适及腹胀等症状,阴道不会出血,一般都不会影响胎儿发育,你要多休息,50天做B超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嗯嗯,谢谢,这两天阴道有过一两点黄色的分泌物,这个算出血吗

不是的。

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