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33天、35天左右去抽过两次血,Hcg翻番的,指标正常,B超还看不到,33天的时候有少量褐色血,最近两周没有出血了,但这两天总是胃疼,胃里很难过,腹部也觉得疼,问下医生,这个情况有问题吗,会影响胎儿吗,谢谢
你好,HCG翻番是正常的,而早妊反应会有胃胀不适及腹胀等症状,阴道不会出血,一般都不会影响胎儿发育,你要多休息,50天做B超检查。
嗯嗯,谢谢,这两天阴道有过一两点黄色的分泌物,这个算出血吗
不是的。
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