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包皮手术快一个月了线还没脱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我做的包皮手术用的是可以吸收的线但是现在一个月了还没脱。可以不用管吗,会有什么后果

建议应该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判断是否伤口修复不好导致脱落慢的可能,注意局部的卫生即可的,同时禁止辛辣不影响身体的,禁止性生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的伤口已经全部好了,就是在皮外这些线没拖,如果不管时间久了还会自动脱落吗

建议应该注意复查,自行脱落的可能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