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医院检查平时好好的做完B超后回到家看到内裤里有褐色分泌物不过后来就没了今天有点腹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与劳累有关引起的先兆流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保胎药,卧床休息,禁性生活,定期复查
要吃维生素E么??我三月份自动流产流掉一个的,昨天医生给我开了维元素,叫我一天吃两次
可以吃的,也可以用保胎灵等保胎
那要吃几颗,一天几次,要不是先兆流产,吃那个药对孩子没反应吧
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E一天三次,一次一粒。保胎灵用4–5片,
哦,好,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