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问大阴唇长了个类似脓包的东西'记过我就挤了一下'有一点点浓'然后再也挤不出来'但是脓包还是在'求解阿!!!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大阴唇长有脓包,建议你不要挤,要到医院找医生用手术刀切开比较好。
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求解!
是炎症导致的。
这个吃什么消炎药好呢!我好担心阿!还以为长了什么东西!
口服司帕沙星片。
这个真的没事对吧?
没关系的。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