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女朋友做爱 今天早上她说她下面出了一点血 有点疼 咋回事?
根据你的描述,你女友是属于处女膜破裂的现象,是第一次性生活的正常情况,注意休息,逐渐的就好了
不是得什么病吧
她这个月来过月经
不是,处女膜与月经没有关系,
我想问一下 昨天我和女朋友做爱 今天早上她说她流血了 流了一天了 咋回事
会不会出撒事?
麻烦你帮我分析一下
是正常的现象,没有问题
哦哦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