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怀孕4个多月,最近测血压有点低,54/85。上月检查有一点贫血。象这种情况应该吃什么补品 我现在是二胎,2010年11月生过一个包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4个多月,最近测血压有点低,54/85,建议可以口服生脉饮的,注意多吃大枣,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其他症状没有,就是有时躺着起来急了有点晕,不过很快就好了。
吃枣每天几棵好呢,平时也吃枣的,就是不知道吃多少
每天10颗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