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腿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腿昨天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 去医院擦了药。那我出门有事 药容易蹭掉。那我到时候能不能自己包块纱布呢?我不知道纱布包了有什么后果 还有 怎么样可以不留疤?

你可以自己用纱布包扎。外用药就用美宝牌湿润烫烧膏或京万红牌京万红软膏。在擦药时,可以稍微堆厚一点,一天要多擦几次,你感觉药快干了就擦,不是每次擦药前都需消毒。烫伤一般要半个月左右才能痊愈。纱布包扎没什么后果,这种烫伤会留有印痕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留下来的疤会非常显眼吗?

主要是色素沉着,不会很明显

那么纱布应该怎么包?太热天会不会感染

你烫伤部位在大腿还是小腿?对于浅度烫伤最好是不要包,既方便擦药,对治疗也好些。

是大腿!不包扎的话我出门怎么办呢?药都蹭衣服上了

你穿裙子,药弄到衣服上可以洗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