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鸣了好久了,特别是早晩,简直受不了,就象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耳鸣了好久了,特别是早晩,简直受不了,就象耳边有只知了在叫一样。吃过中药,也吃过西药,就是不见好。到底是什么原因,该如何治疗?谢谢!

你好,结合患者出现的情况需要考虑为神经性耳鸣的情况,需要采取耳侧听的检查,根据实际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在医院做过听力测试,医生也开了一个月的药吃,说是神经性耳鸣,开的药是耳聋胶囊和脉血通胶囊,吃了一个月,现在仍然耳鸣得厉害。我应该如何进一歩治疗呢?

请问耳侧听检查是什么检查?谢谢!

你好,就是检测耳内听力的检查,耳鸣的话,是需要继续用药的,另外检查费用在八十元。

哦,谢谢!听力检查做过了,但用药只用了一个月,是不是还要继续?

哦,谢谢!听力检查做过了,但用药只用了一个月,是不是还要继续?

你好,是需要继续用药的。

那要用多久啊?应该用哪些药啊?耳聋胶囊和脉血康胶囊有用吗?

可以吃点的。

有没有更好的药啊?那个药好像也不见效果!

可以采取上述药物治疗的,是有一个过程的,在药物调理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物。

谢谢了!

不客气的

我先吃一段时间药物,随时向您请教!

可以的。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