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阳痿,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没有问题,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我得了阳痿,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没有问题,但我勃起不硬,医生说我是心里问题,我觉得我心里真没什么问题,但我晚上都要到1到3点睡,是不是和这有关?我2年前就得了这病了

这个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肾虚的原因导致的。要积极进行中药调理是可以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做了全面检查,医生说没事,我也估计是肾虚,,,,

你好,建议吃些六味地黄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