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上窝这个地方用手按下去有一颗颗东西不能说很痛但是难受的要命好像塞住一样可是胃口还跟平常一样但做了彩超什么也设有连淋巴也没有医生会不会跟食道有关系阿
从你的描述看,是锁骨上窝处有肿物,这种情况,既然做个彩超没有发现问题,可能是有脂肪瘤或皮下结节的问题,应该没有问题,不需要担心
可是真的难受的要命
所以让你看一下,明确诊断
那要做什么检查确诊阿
做个彩超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