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考虑皮下多发脂肪瘤可
赵永超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擅长:中医药治疗消化,呼吸,等内科杂病

医生您好,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考虑皮下多发脂肪瘤可能性较大,不排除其他,12*7最大的,其他的5-9那么大十几个,说包膜清晰,流动性尚好,未见血管啥的,我就担心,这个b 超检查准确么,会不会是其他恶性的东西,

皮下肿物。考虑脂肪瘤。这是一种良性瘤,脂肪聚集所致。中医讲多由于痰湿凝聚所致。饮食忌寒凉。可以看看中医,保守治疗,可以选择性的切除,剥离。舌苔怎么样?大小便怎么样?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舌苔发白,大便一天一次,小便次数较多,请问这个会继续长大么,是不是越长越多,最后全身都有

中医能根治么

可以,服用中药有的患者,可以消除。看看中医,保守治疗一下,多发的,你只能够选择性的剥离。

最后全身都会长么

不一定,有的不会在扩散,部分会增大。

谢谢

不客气,有问题及时沟通。

多发脂肪瘤,和恶性其他瘤,例如脂肪肉瘤好区别么,彩超上说多发脂肪瘤可能性大,就是不放心

你很年轻,不要过于担心恶性问题。

长的地方不舒服,正常么

正常,你不要太紧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