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考虑皮下多发脂肪瘤可能性较大,不排除其他,12*7最大的,其他的5-9那么大十几个,说包膜清晰,流动性尚好,未见血管啥的,我就担心,这个b 超检查准确么,会不会是其他恶性的东西,
皮下肿物。考虑脂肪瘤。这是一种良性瘤,脂肪聚集所致。中医讲多由于痰湿凝聚所致。饮食忌寒凉。可以看看中医,保守治疗,可以选择性的切除,剥离。舌苔怎么样?大小便怎么样?
舌苔发白,大便一天一次,小便次数较多,请问这个会继续长大么,是不是越长越多,最后全身都有
中医能根治么
可以,服用中药有的患者,可以消除。看看中医,保守治疗一下,多发的,你只能够选择性的剥离。
最后全身都会长么
不一定,有的不会在扩散,部分会增大。
谢谢
不客气,有问题及时沟通。
多发脂肪瘤,和恶性其他瘤,例如脂肪肉瘤好区别么,彩超上说多发脂肪瘤可能性大,就是不放心
你很年轻,不要过于担心恶性问题。
长的地方不舒服,正常么
正常,你不要太紧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